超卓航科再获嘉奖:北部战区空军颁发锦旗,表彰其杰出贡献

广告位

近日,北部战区空军某部向我国冷喷涂固态增材制造技术领军企业——超卓航科颁发锦旗,以表彰其为我军在战斗机维护、保…

近日,北部战区空军某部向我国冷喷涂固态增材制造技术领军企业——超卓航科颁发锦旗,以表彰其为我军在战斗机维护、保养、修理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

658d21f394905

此面锦旗是对超卓航科多年卓越工作的嘉奖,也是对其在维护和维修领域的领先地位的认可。超卓航科表示将牢记“航空报国,科技先驱;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使命,为客户提供最卓越的服务,并积极探索诞生更多应用的场景,为国家的国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超卓航科一直以金属增材制造和再制造技术为核心,专注于定制化增材制造、机载设备维修、武器和航空零部件研发制造。该公司致力于为高端及先进制造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建立了集工艺研发、技术攻关、产品定制、设备供应于一体的全方位发展模式。业务范围覆盖航空航天、电力电气、海洋防腐、汽车工业、新能源等多个领域。

作为国内可追溯的最早(1987年开始)从事航空部附件维护服务的民营科研单位,多年来,超卓航科坚持走“军民融合”的发展路线,持有中国民航(CAAC)维修许可,并具备全套军工资质。其主要客户包括军方及其下属多家飞机大修厂、军工集团下属单位以及民用航空运营企业等。

658d21f404b54

超卓航科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技术团队,在多个领域取得了显著成果。其中,公司率先实现了冷喷涂固态增材制造技术成果的突破,并成功将其应用于军方。在战斗机机体结构修复再制造领域,超卓航科利用冷喷涂技术成功修复多型号战斗机起落架大梁的疲劳裂纹,修复效果通过了空军装备部、实战部队、航空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基地级大修厂专家组成的技术评审团的严格鉴定,并被权威机构认证为“国内首创”,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基于领先的冷喷涂技术水平、稳定可靠的产品质量以及与军方的长期合作历史,超卓航科成为A、B基地级大修厂多种型号战斗机起落架大梁疲劳裂纹冷喷涂修复的唯一供应商,行业地位显著。

除了在航空器维修再制造领域的产业化应用外,超卓航科的冷喷涂技术还拓展到了新能源、电力、半导体、生活家电等领域,实现了更广泛的实际应用。依托这些增材制造技术,超卓航科表示将继续为国防科技工业和国家战略产业提供支持,并积极探索更多的应用场景,为我国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