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领导下的波场生态稳步发展,用户群体不断扩大

广告位

最近,波场创始人孙宇晨接受媒体采访,分析了波场TRON在区块链市场的独特优势。他表示,波场TRON已经成为全球…

最近,波场创始人孙宇晨接受媒体采访,分析了波场TRON在区块链市场的独特优势。他表示,波场TRON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公链之一,拥有强大的生态系统。当前波场上的稳定币市值近500亿美元,为开发者提供了优质的区块链平台。

针对波场TRON的独特优势,孙宇晨表示:“波场TRON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区块链之一,生态强大,涵盖稳定币、DeFi、NFT以及各类基于波场网络搭建的区块链应用。目前波链上稳定币市值近500亿美元,我们也一直致力于为开发者们提供最好的开发平台。”而这也与孙宇晨早先在内部发言中的某些论点不谋而合。

孙宇晨指出,波场TRON在新兴市场具有规模优势,致力服务这一用户群体。他曾透露波场的日活跃用户数在300-400万之间,未来有望达到千万级别甚至1亿级别,增长空间巨大。这将让更多人享受到区块链红利。而这一指标,仅仅在2022年就实现了用户数破亿,截止2023年7月已接近1.7亿用户规模。

此外,孙宇晨还提到波场在稳定币领域的布局,比如通过质押获得高收益的stUSDT产品。他预计这类稳定币产品会获得快速增长,上线不到1个月,就已经突破7亿美元的规模。这充分展示出波场TRON在DeFi赛道的实力。

整体来看,孙宇晨通过这次采访进一步梳理了波场TRON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方向。我们也看到,在其领导下,波场生态正在稳步发展,用户群体不断扩大。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波场如何继续推动区块链技术进步和应用普及。

关于作者: 游客

为您推荐